《GAMESTOP》散户们的胜利?(完)“预测结果,总结道理”

 


前两回我们已经彻底地了解了整个事件地事发与经过,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翻回前两期大略阅读一下。目前也就讲解到了散户们在现阶段取得了胜利并开始搞下一家的垃圾股(AMC,BalckBerry 以及 Nokia)。


虽然说短期⌛以来我们看到的是散户们的胜利👑,但是我个人的看法是以前长期的角度来分析,散户们口袋里的钱也没多出多少,毕竟他们都是一时来劲把自己吃饭生活的钱💣都砸进去的,而不是闲钱。🌟这里就插播一下我个人建议,拿来投资股票的钱,最好是拿闲钱。各位和我一样的新手千万不要拿自己需要用到的钱去投资,因为风险实在相对的大。🌟 

另一个点呢,就是Wall Street Bets 里面的散户大多都是属于没什么计划性且不理性的网友,买股票也就当成 ToTo,4D 来买。简单来说就是在赌,毫无规划可言😤,这也是其中一个在短短一周就能团结起来的原因之一。将来直营出逃的时候,想一想最后的受害者还是这些散户。因为像GAMESTOP这种公司在目前看来其业务是不可能值那么高的价钱的。

这里我来做个假设,此时我们的大哥“背叛”😶跟随他高歌猛进的小弟们,直接套现狂赚 $5000万💲,那也一定会有人要为这 $5000万来买单。所以简单来说,这场战役看起来像是散户们大胜做空机构,其实到最后也可能演变成为一群散户赚了另一群散户的钱而已。有人赚钱💰,就肯定有人赔钱💸。

✅最后我来总结一下我在其中悟出的一些道理✅

1. 在股市里绝对不能贪,我们不能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见好就收,别等到泡沫破了再后悔。

2. 尽量做多,少做空。原因也很简单,做空的风险太大了。至少做多我们还能给自己做一个及时止损的点。

3. 买卖要理性,心态放平,别被情绪拉着走。

4. 买股票尽量不要 All In,给自己留点后路很重要!

声明: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独立思考很重要。


By SBYS Invest Diar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Citadel》玩不过散户 开始炒银价?

《GAMESTOP》Elon Musk 为何选择站在散户的阵线上?

《Fidelity》究竟是 出手相救 / 另有阴谋?